福州新闻网
  
  
  

杨新坚被任命为副市长 八个市直部门一把手调整

2016-04-23 07:33:27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4月23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李晖)昨日,市人大常委会会议表决通过一批人事任免事项。

  增补陈建平为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增补吴菁、张修强、陈巍为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委员。

  决定任命杨新坚为市政府副市长,免去林飞的市政府副市长职务。

  鉴于工作调动,接受孙晓岚辞去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委员职务,报市人民代表大会备案。

  决定任命张大斌为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免去陈继鹏的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职务;

  任命黄济霖为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主任,免去张大斌的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主任职务;

  任命唐希为市教育局局长,免去郑勇的市教育局局长职务;

  任命林中麟为市财政局局长,免去林恒增的市财政局局长职务;

  任命罗蜀榕为市城乡规划局局长,免去陈勇的市城乡规划局局长职务;

  任命林鲤晟为市投资促进局局长,免去黄济霖的市投资促进局局长职务;

  任命孙晓岚为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局长,免去陈惠的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局长职务;

  任命高明保为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

  会议还通过了两院的人事任免事项。任命李平为市中级人民法院执行庭庭长、黄颖为市中级人民法院立案一庭庭长,免去林毅娟、翁小明的市中级人民法院审判员职务,免去黄颖的市中级人民法院民事审判第一庭副庭长职务。任命陈焰、张秀熙、吴世如为市人民检察院检察委员会委员,免去庄宪珍、林潮生、李恩宝的市人民检察院检察员职务。

  “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国家努力奋斗!”会上,任职人员面向国徽,右手握拳,进行了庄严宣誓。

【责任编辑:刘必泳】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