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晋安机关园举办“爱鸟周”活动 有各种时尚节目

2016-04-12 16:41:58  来源:海峡网
  

晋安机关园举办“爱鸟周”活动 有各种时尚节目

  小班的小朋友在金果果广播站播报朗诵

  王园长还说,我们园区现在除了广播站给孩子锻炼之外,升旗几乎也都是孩子主持。今天早上,小主持人就拿着话筒采访别的小朋友是如何爱护大自然保护小鸟的,虽然是中班小朋友,但是孩子自信大方不怯场,充分得到锻炼。教育的机会是均等的,我们会给每个孩子同样的机会轮着上台表演。

  希望用金色教育

  晋安区省直属幼儿园办园历史悠久,有13个班,400多名学生。主要的特色教育是音乐艺术教育,园里拥有自己的合唱团,每周中、大班孩子都会接受专业教师的指导,平时也会开展合唱活动,这个做法延续多年,已经成为该园的一个传统了。

  据了解,该园拥有全省年龄最小的合唱团,现在又增添了“金果果”广播站和绘本馆。 “阅读应该从小抓起,绘本就是很好题材,幼儿园绘本馆刚刚建立,孩子每周都会来借阅,自己挑书,回家与父母共同阅读,这个主要是培养他们的阅读兴趣和能力,我们希望用金色的教育,培养出金色的果子。”王园长说。

  多年来,晋安机关园致力于特色校园文化的实践研究,园所特色优势彰显,优秀的园本文化提升了晋安机关园的办园质量和知名度。在全国十五、十一五规划及省十二五重点课题研究中,教师们的多节教学活动和多篇论文、案例分别在全国、省、市、区获奖和刊载,课题研究成效显著。在园长带领下幼儿园涌现出许多省、市、区先进个人,幼儿园先后被授予省巾帼文明岗、市示范性幼儿园、市文明德育校、区平安校园、区环境友好型学校等荣誉称号。记者 黄小群 周瑞钦 文图

【责任编辑:黄新锦】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