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央视3·15晚会集中点名不合格产品 四闽企上黑榜

2016-03-16 09:25:05  来源:海峡导报
  

  据央视网消息 在昨晚举行的2016央视3·15晚会上,国家质检总局、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做了三次权威发布,曝光了一批质量抽查不合格的产品,其中,福建有四家企业的产品“上榜”。

  国家食药监总局本周在全国抽检了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肉及肉制品、水果及水果制品、炒货食品等6类产品918批次。检验项目合格的产品910批次,不合格产品8批次,其中包括龙海市果仁园食品有限公司(委托商:星美(龙海)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星美金字塔三明治蛋糕,不合格项目是:防腐剂各自用量占其最大使用量比例之和。

  今年,第一批国家监督抽查共抽查了1411家企业生产的1447批次产品,检出116批次产品不合格,不合格产品检出率为8%。此次抽查共涉及25种产品,其中轮滑鞋、电源适配器、防爆电气、电烤箱及烘烤器具等7种不合格率高于10%。其中,福建省厦门灿坤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制造、漳州灿坤实业有限公司生产的爱心铁板烧,发热项目不合格。

【责任编辑:伊宁倩】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