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12岁女孩搭车来厦被截 跟男网友散心失联十多天

2016-03-02 10:30:30  来源:厦门日报
  

12岁女孩搭车来厦被截 跟男网友散心失联十多天

  江先生来厦接走女儿小梅。

  厦门日报讯(文/图 通讯员 张丽芳 记者 曾嫣艳)2月29日晚10时许,从贵州飞到厦门的江先生,赶到厦门站派出所的值班室,紧紧抱住12岁的女儿。在这之前,他那12岁的女儿小梅与认识几天的网友,已经离家出走14天,最终她在列车上被厦门铁路警方“截住”。

  排查车厢找到出走女孩

  12岁女孩小梅离家出走。2月28日夜里11时左右,厦门火车站派出所值班室接到一通来自贵州的求助电话。江先生说,出走的小梅很有可能在K335列车上,而这趟火车正往厦门开来。

  厦门铁路派出所民警立即与该趟列车的车长、乘警取得联系。根据江先生提供的信息,他们排查了数十节车厢,最终在5号车厢里找到了小梅。29日列车到站,小梅跟着乘警到了派出所。

  跟网友散心失联十多天

  江先生说,他们夫妻俩都在外务工,平时过年才回家,女儿与奶奶在贵州老家生活。“那天多说了她几句,孩子正处在青春期,原本就有点叛逆,听着不高兴就和我吵了几句,离家出走了。”他透露,小梅在春节期间频繁地找借口出去玩。14日那天,与家里人吵了一架后,小梅就离家出走失去联系。

  28日上午,他们发现女儿的朋友圈发了一张火车票的照片,就找厦门铁路警方帮忙。

  小梅也跟民警说出了心事。因为被说教,心里觉得委屈,她找刚认识的网友小王倾诉。网友小王是一名19岁的大专学生,两人是通过微信摇一摇认识的。小梅觉得和小王很聊得来,每次遇到什么不开心的事,他都能安慰自己,也理解自己。她觉得“只有小王懂我”。与父母吵架后,小王提议说带小梅外出散散心,于是她想也没想,就跟着对方出了远门,甚至十多天都没跟家人联系。

  幸运的是,小梅也没有发生什么意外。目前,小梅已经被家长领回。

【责任编辑:伊宁倩】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