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一手房价实现“八连涨” 后市继续保持升势

2016-02-27 08:40:22  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江海
  

福州一手房价实现“八连涨” 后市继续保持升势

  福州新闻网2月27日讯(福州晚报首席记者 江海)昨日,国家统计局发布1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数据显示,福州一手楼市已经实现了“八连涨”。

  与上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24个,上涨的城市有38个,持平的城市有8个。环比价格变动中,最高涨幅为4.1%,最低为下降0.8%。

  具体到福州,1月份,福州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1.1%,同比上涨3.3%。在二手房方面,1月份,福州二手房价格指数环比上涨0.7%,同比上涨3.5%。

  值得一提的是,福州一手房环比涨幅创下一年多来的新高。根据往期数据统计,福州房价早前曾连跌10个月,在2015年6月环比首次上涨0.4%,7月微涨0.2%,8月微涨0.1%,9月上涨0.3%,10月上涨0.3%,11月上涨0.9%,12月达成去年年内最高涨幅1%。而上月1.1%的涨幅再度刷新了这一纪录。

  “后市还将继续保持这样的增幅。”昨日,福州房地产行业人士表示,前几天福州今年的首次土地拍卖火爆已经引发楼市喊涨声一片。近期许多出让地块楼面价都已大大突破区域在售价格,部分楼盘已经开始调价,上调幅度从每平方米上涨500元到2000元不等。此外,这些高地价项目入市,除了影响周边项目,本身也将抬高整体楼市的成交均价。

【责任编辑:陈颖】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