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公交车内拥挤女子被迫后门上车 手和头先后被夹

2016-02-26 09:41:12  来源:海峡都市报
  

  海峡网2月26日讯(记者 陈文浩)昨日上午早高峰,公交车内非常拥挤,福州刘女士随大流到后门上37路公交车,不料先是被夹了手,随后又被夹了脑袋,“我怀疑司机是有意为难”。

  刘女士说,昨日上午8点左右,她在台江港务公交站搭乘37路公交车,前往马尾上班。“当时人非常多,前门上不去,我就往后门走,刚要挤上去,后门就关了,把我的手给夹住了。”刘女士说,她大声呼喊,司机才把门打开,可当她准备再次上车时,车门又毫无征兆地关上了,这次直接把她的脑袋给夹住,耳朵都夹肿了。

  “第一次夹手可能是不留神,怎么第二次又把我夹住了?”刘女士感觉很委屈。但是由于赶着上班,且车上乘客很多,她没有找司机理论,只是拨打了公交热线投诉。下车后,刘女士让同事拍了照片。记者发现,刘女士的右耳确实有些红肿。

  昨日,记者联系了福州市公交集团。工作人员介绍,由于设备较旧,当时车内的监控并没有拍到下车门夹到乘客的一幕。经向司机了解,当时车内拥挤,后门也挤满了人,司机通过小监控,看不清后车厢的情况。“他还以为夹到的是乘客的背包,没想到是夹到了手和头。”工作人员强调,司机没有主观故意。昨日,福州市公交集团已经向刘女士道歉,并表示如果刘女士受伤,将支付相关医疗费用。

【责任编辑:黄新锦】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