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市委召开常委会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2016-02-26 08:01:51  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温海龙
  

  福州新闻网2月26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温海龙)昨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杨岳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书记尤权批示精神,研究部署我市初步贯彻意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新闻舆论工作的地位和作用,对新形势下做好党的新闻舆论工作提出重要要求,为新闻舆论工作指明了努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市各级各部门特别是新闻媒体单位要紧密联系福州实际,切实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一要领会精神实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尤权书记的批示精神,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从推进福州科学发展跨越发展大局出发,尊重新闻传播规律,创新方法手段,办好党和政府的媒体。二要坚定政治方向。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持党管媒体原则不动摇,坚持正确舆论导向,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为建设现代化新福州凝心聚力、鼓劲加油。三要履行职责使命。要把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到新闻舆论工作各个方面、各个环节,着力服务发展大局,着力提升引导能力,着力推进改革创新,全面提升新闻舆论工作科学化水平。四要加强队伍建设。要深入开展马克思主义新闻观教育,引导新闻舆论工作者牢记社会责任,提高业务能力,进一步转作风改文风,努力成为党和人民需要的合格新闻舆论工作者。各级党委要自觉承担起政治责任和领导责任,支持新闻媒体改革创新,为新闻舆论工作创造良好环境。

【责任编辑:陈玲云】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