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明日起铁路迎客流高峰 去武汉无票可在南昌中转

2016-02-22 07:48:20  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谢星星
  

  福州新闻网2月22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谢星星)记者昨日从南昌铁路局获悉,随着各大院校陆续开学,铁路将迎来春运学生客流。元宵节后,学生与务工客流叠加出行,23日至26日南昌铁路局将迎来客流高峰,管内去往东莞、上海、宁波、南京、武汉等方向,及江西去往福建的客流将大大增长。今日该局加开41对旅客列车,包括福州去往重庆方向列车1对、赣闽两省加开短途互通列车15对。

  余票方面,未来4天,福厦地区去往沈阳方向Z104、K666次列车余票充足,去往北京方向G324、G28次列车有余票,去往贵阳北、成都、重庆等西南方向的G1688、D2242、K4390、K336次列车余票充足,去往深圳方向动车有余票,去往呼和浩特、济南方向列车余票充足,去往乌鲁木齐T306有余票,去往西安、郑州、太原方向余票充足。

  与此同时,近日福厦地区去往武汉方向动车余票较少,有出行需求的旅客可选择在南昌车站中转换乘出行。每日14时28分南昌去往武汉方向D3226次列车余票较多,从福州出发旅客可乘坐8时27分始发的D6502次列车,12时18分抵达南昌后再换乘;厦门出发旅客可乘坐9时10分始发的D6524次列车,13时40分抵达南昌再换乘。为方便春运高峰期间旅客出行,福州车站开设有站内中转换乘“绿色通道”,中转换乘旅客直接通过专用通道进入候车室,无需出站排队安检再进站。

【责任编辑:陈玲云】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