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厦门一女子公交车上丢行李 幸得好心人帮忙找回

2016-06-28 17:52:55  来源:厦门网
  

  本报讯 (记者 林路然)回家之路虽有小曲折,仍是大圆满。春节假期,宋女士一粗心把行李落在车上,幸得热心人帮助,行李失而复得。近日,她拨打本报热线968820,感谢126路公交车司机向常平和调度员郭亚珠拾金不昧的品质。

  宋女士告诉记者,她平时工作忙,只有逢年过节才回翔安老家。前几天,坐126路公交车回家,车上没什么人,宋女士坐在后门旁,把行李放在前面的座位上。到了中医院站,她下车准备换乘750路到马巷站。正看着站牌等车,她才猛然惊觉,行李落在车上。她赶紧拨打公交集团热线,联系上126路公交车站务部。调度员郭亚珠连忙排查确认宋女士乘坐的公交车。“同一时间段有2辆公交车经过中医院站,一找到是尾号为7293的车,我就通知宋女士来医高专总站领行李。”郭亚珠回忆,当时那辆公交车也快开到终点站了。

  在医高专站务室,打的赶来的宋女士撞上了送来行李的126路公交车的司机向常平。看到行李的那一刻,宋女士高兴坏了,没想到不到1小时,行李又回到身边,她悬着的心总算落了地。“我很感谢向师傅和郭大姐,想要上网表扬他们,他们还不让我拍照。”宋女士笑着说。

  “她是赶着回家过年吧,丢了行李那可得着急。”向常平爽朗地说,开公交车6年了都没回过家过年,除夕当天,为了让搭档早点回家,他从早上9点一直开车到晚上9点。看到行李时,他也没多想,就送到站务室。“这是我们应该做的,没什么大不了。”向常平表示。(厦门网(微博))

【责任编辑:徐匆】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