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春节假期去哪儿?福州各大商圈人流旺节日氛围浓

2016-02-10 06:50:09  来源:福州日报
  

春节假期去哪儿?福州各大商圈人流旺节日氛围浓

  春节多部大片上映,吸引许多市民观影。记者俞松摄

春节假期去哪儿?福州各大商圈人流旺节日氛围浓

  超市货源充足,市民纷纷采购。记者叶义斌 摄

春节假期去哪儿?福州各大商圈人流旺节日氛围浓

  街头猴子面塑深受小朋友喜爱。记者叶义斌 摄

  福州新闻网2月10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柯竞 陈贝茜 任思言)春节假期去哪儿?除了趁着艳阳高照,出门踏青赏花,不少人将聚会地点选在了休闲娱乐一站式体验的商业综合体。火暴的春节电影市场,加上丰富有趣的活动和“春节大礼包”,带旺各大商圈人气。

  昨日下午1点30分,记者来到东二环泰禾广场6层的CGV影城,影院内人头攒动,即将开场的《美人鱼》《澳门风云》《功夫熊猫》等多部电影票基本售罄。记者通过手机软件查询,当天傍晚5点至7点的电影场次座位销售情况良好,基本售出4成以上。据悉,仅大年初一,CGV影城的观影人次就近万人,而台江万达影院的上座率达到74%。

  “现在通过网络订电影票很方便,而且看完电影可以逛街吃东西,所以朋友聚会首选这种有丰富体验的综合体。”市民吴小姐说。“福州这两年新开了好几个综合体,爱琴海、世欧广场还有东二环泰禾,我们购物消费的选择更加广泛了。”市民鄢小姐说。

  春节期间,各大商场还推出“主题艺术展”“晒单免费看电影”“登录商场app领红包”等多项新年活动。

  用手机扫一扫地板上的图片,屏幕里居然跳出张开血盆大口的老虎,而米开朗基罗的雕塑作品“大卫”则跳起了迪斯科……昨日上午,在五四路王府井百货6楼的“博物馆复活展”门口,不少家长带着小孩排起了长队。“虽然一张门票38元不便宜,但是孩子玩得很开心,让他从小感受高科技带来的视觉冲击也不错。”一名家长说。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爱琴海购物公园,商场一层服务台工作人员介绍,凡办理商场会员卡或在微信上晒消费小票即可获赠电影票等小礼物,会员还可登录商场app软件抢现金红包。

  在仓山万达百货和宝龙新华都百货内,不少新上的春装都贴上“满减”和低折扣的标签,部分秋冬鞋类、服饰商品更是低至2折,吸引不少市民抢购。世欧广场在春节期间不仅为市民带来击鼓舞狮等年味十足的活动,还有免费年货派送,并为前来休闲娱乐的市民提供免费停车服务。

【责任编辑:钟培培】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