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三江口片区加快路网建设 两条路春节前建成启用

2016-02-03 07:23:43  来源:福州晚报
  

  福州新闻网2月3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张秀冰 陈建国)三江口是福州新区的重要片区,正在加快路网建设,春节前三江路及三江口高级中学(福州八中)配套道路将建成启用,三江路延伸段和新洲路计划春节后开建。

  三江路是三江口片区主干道之一,长3300米,宽50米,2007年开工,但是受到征迁影响,施工单位只能根据实际情况分段施工。

  昨日下午记者看到,三江路福泉高速下穿通道段已基本建成,工人正在进行扫尾施工。

  “经过8年的建设,三江路最后一段终于要完工了。”现场施工人员告诉记者,这条路主车道已具备通车条件,春节前可正式通车。该道路还剩下高速下穿通道处的300平方米人行道未完成铺设,预计春节前也可完工。但春节前若一直下雨,收尾工作会延到3月份完成。

  三江口片区内的三江口高级中学(福州八中)配套道路连接三江路及下洋路的支路,正在进行路灯安装及扫尾工作,春节前将投入使用,长700米,宽24米。如果受天气影响不能施工,扫尾工作将在春节后完工。

  三江路延伸段长1100米,宽50米,从三江路和三江口福州八中配套道路的交叉口往东延伸,计划春节前完成招标,春节后进场建设,建成后可使福峡路和南江滨东大道连接起来,是一条比较重要的主干道。

  新洲路长580米,宽24米~30米,连接三江路延伸段及南江滨东大道延伸段,计划3月份完成招标,4月份可开工。

  三江路是这个片区的第一条主干路,其他则是支路。这些路陆续建成启用后,三江路和南江滨东大道连起来将形成主干道路骨架,变成快速通道。

【责任编辑:伊宁倩】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