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代表团审议三项工作报告

杨岳主持,游德馨杨益民等代表踊跃发言

2016-01-15 07:13:21  来源:福州日报
  

  福州新闻网1月15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昨日,省十二届人大四次会议福州代表团在驻地福州大饭店认真审议省人大常委会、省法院和省检察院工作报告。

  代表团上午举行全团会议,下午进行分组审议。黄小晶、游德馨、杨岳、叶双瑜、王美香、蔡万源等领导参加审议。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福州代表团团长杨岳主持全团会议。游德馨、杨益民等省人大代表在会上踊跃发言。

  游德馨代表说,省法院、省检察院积极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以公平正义为目标,坚持公正司法,推动司法改革,加强党的建设和队伍建设,有力地促进了司法为民的落实。建议加强对知识产权的司法保障,做好防范金融风险和不良贷款的各项工作,维护社会稳定。

  杨益民代表说,省人大常委会、省法院、省检察院报告总结成绩到位,提出措施切实有力,完全赞成这三个报告。建议两院加强案件分析研究,努力为党委政府决策提供参考。

  张兆民、周振华、鄢萍、杭东、雷成才等省人大代表参加了全团会议。许先丛、叶燕培、陈金发、李良光、杨新坚、郑宝明、林哲龙、周小云等代表也在全团会议上作了发言。

【责任编辑:黄新锦】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