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逾期未交租金被拉电闸 店主盼求能拖延几天缴纳

2016-01-13 11:25:54  来源:海西晨报
  

逾期未交租金被拉电闸 店主盼求能拖延几天缴纳

  黄劲超 图

  海西晨报讯(记者刘宇瀚)因餐厅前期生意状况不佳,店主盼求能拖延几天缴交租金。然而,因迟迟未收到租金,商场将该餐厅的电闸拉下,导致店家受损。昨日上午,华永天地商业广场翠庭港式餐厅的负责人曾先生打进晨报热线,向晨报记者反映该事件,“我们开门做生意,商场这样做,合理吗?”曾先生对此感到难以理解。

  事件:

  餐厅断电 店主一头雾水

  曾先生告诉记者,昨日9时50分左右,他如往常一样来到餐厅,却发现餐厅内断电,“我当时还以为电费缴交不足,拿卡去楼下充了1800元,却发现仍未恢复供电”。

  一头雾水的曾先生找到商场一楼的服务台,却被工作人员告知,因未及时缴纳租金,商场方面已将其电闸拉下。无奈之下,曾先生拨打了国网供电公司热线电话,供电公司工作人员随后赶到现场,却未找到电闸具体位置所在,“供电公司工作人员询问了商场方面,也未得到回复”。曾先生只得报警处理,在江头派出所的协商下,商场方面才同意恢复供电。

  店主:

  不是不交租 是想缓交

  “餐厅开门做生意的,商场一声不吭就拉了电闸,这让我们如何做生意?”曾先生感到很愤怒,“备了一天的食料,原本要放进冰柜的,结果却因断电致使食料受损,损失起码在5000元以上。”

  曾先生告诉记者,事发前几天,他确有收到商场方面关于租金缴纳的函告,“函告写明2016年1月8日前要缴交相关费用,但前一阵子餐厅生意确实较为惨淡,最近才有所盈利,希望商场方面能通融几天,缓交租金,没想到商场直接拉了电闸”。

  商场:

  店家未回复 望加强沟通

  昨日下午,记者联系上华永天地商场广场企划部相关负责人吴先生。吴先生表示,商场方面事先已以书面形式告知了餐厅,希望餐厅方面能及时缴纳相关费用,却迟迟未得到回复,为保障商场正常运营,只得采取这一形式。

  吴先生告诉记者,“如餐厅方面确有资金压力,可以书面形式提出申请,或是同我们协商,而不是迟迟不缴纳租金,今后双方应多加强沟通,减少相互间的误会”。

【责任编辑:伊宁倩】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