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文林南路道路工程征收拟货币补偿 不作产权调换

2015-12-01 08:47:06  来源:东南快报
  

  东南快报讯(记者 齐榕 通讯员 张勇)日前,福州市鼓楼区政府就文林南路道路工程项目国有土地上的房屋征收补偿方案征求意见。该征求意见将截至12月23日。

  此次征收补偿原则为货币补偿,非公益性用房的附属物也实行货币补偿,不作产权调换。

  同时,在签约期限内,被征收人与征收实施单位可协商确定房屋的各项补偿安置及奖励金额并签订房屋补偿协议书。

  对于1984年1月5日前建造或具有合法产权的杂物间,可按杂物间面积的50%折算并入住宅房屋进行补偿安置,私有杂物间补偿金额=被征收杂物间的建筑面积×(9104元/㎡+被征收房屋重置价×成新率)×50%;对1984年1月5日至2004年10月26日建造的无产权杂物间,可按杂物间面积的35%并入住宅房屋进行补偿安置,补偿金额=被征收杂物间的建筑面积×(9104元/㎡+被征收房屋重置价×成新率)×35%;2004年10月26日至2006年8月26日前建造的无产权杂物间,按重置价结合成新率的50%进行补助,该杂物间的货币补偿金额=被征收杂物间的建筑面积×被征收房屋重置价×成新率×50%。

【责任编辑:黄新锦】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