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春运火车票明日开抢 厦门站始发放票时间15:00

2015-11-25 09:24:14  来源:海西晨报
  

  按照目前火车票预售期60天计算,明天起,市民们就能够通过网络和电话购买到2016年春运首日的火车票了。

  根据预售期时间表显示,春节前15天和节后25天为2016年春运时间,春运将于2016年1月24日启动,3月3日结束。相较于窗口、代售点售票,互联网、电话、手机APP订票时间提前两天,也就是说,明起市民就可通过网络购买到春运首日的火车票,11月28日可到窗口买。

  厦门站、厦门北站始发的列车窗口放票时间为8:00,网络和电话放票时间为15:00。

  按往年经验,春运前几天的票不会特别难买。铁路部门相关人士介绍,12月10日可购买到除夕当天的火车票,因此,12月起将进入春运抢票高潮。

  需要提醒的是,开车前15天以上的车票,退票时不收费;开车前48小时以上的车票,退票时收票价5%退票费;开车前24小时以上、不足48小时的,退票时收10%退票费;开车前不足24小时的,退票时收20%退票费。没有抢到票的市民,可在开车日期前15日刷一刷看能否捡漏。

  如果市民只改变地点和启程时间,每张票有一次改签的机会。

  (记者 雷妤)

【责任编辑:伊宁倩】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