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石狮维多利亚酒店秘密揭开:自备武器 与人械斗

2015-11-25 08:50:29  来源:海峡都市报
  

  海峡都市报闽南版11月25日讯(记者 韩影)“酒店里备警棍、木棒和盾牌,你觉得这正常吗?”法庭上,公诉人员问。

  “正常吧!”刘某飞支支吾吾。

  “那么,在酒店包厢里还有两把枪,这正常吗?”公诉人员提高了嗓音。

  “这个……不,不正常。”刘某飞答。

  注册资本1000万元,集足浴、KTV、歌舞厅和餐馆住宿于一体的四星级酒店——石狮维多利亚酒店,一度成为由广东深圳至泉州的跨省地下贩毒通道,被列为部督案件,于去年12月被查获。

  涉毒丑闻曝光后,“维多利亚”之谜持续发酵。雇黑保安护场,以暴力,甚至敲诈勒索的方式摆平难缠顾客,就是其中的冰山一角。

  昨日上午,维多利亚酒店的12名黑保安,因涉嫌聚众斗殴、敲诈勒索,在丰泽法院出庭受审。法庭上,对检方指控的事实和罪名,包括刘某飞在内的多名保安提出异议,辩护律师还对部分嫌疑人做了罪轻辩护。案件将择日宣判。

  【斗殴】 酒店自备武器,保安多次与人械斗

  维多利亚酒店老板陈某概,是个讲排场、爱面子的人。保安队长刘某飞,则对其唯命是从。

  去年7月的一天,陈某概和自己的司机兼保镖谭某凤,在酒店二楼KTV楼梯口处,与蔡某永及多名贵州男子,因琐事发生口角。

  双方对骂后,蔡某永等人离开。陈某概为争回颜面,让保镖给刘某飞打电话,“赶紧叫人过来”。

  很快,刘某飞带了一帮人,在酒店停车场附近找到蔡某永等人,对骂演变为械斗,场面一片混乱。这场械斗,双方都有人挂了彩。

  这样的事件并非孤本。去年9月24日凌晨1时许,谭某斌酒后在维多利亚酒店门口小便,酒店保安田某上前制止,双方发生冲突。随后,双方各叫了十来人,又是一番刀棍交锋,都受了伤。警方接警赶到后,查获13把管制刀具。

  昨日法庭上,刘某飞承认,为应付突发情况,酒店常备“武器”,除警棍、木棍外,还有盾牌和两把枪,其中不少“武器”,都是他亲自挑的。

【责任编辑:伊宁倩】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