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男子当街猥亵年轻妈妈 路人以为夫妻纠纷未理睬

2015-11-24 09:29:19  来源:海峡导报
  

男子当街猥亵年轻妈妈 路人以为夫妻纠纷未理睬

  导报讯 (记者 陈龙山 文/图)11月22日晚上6点多,泉州市鲤城区新门街一阵嘈杂,男子康某(1987年出生、晋江人)吸毒后当街猥亵一名带有5岁孩子的年轻妈妈小花(化名)。小花向路人求助后,康某对着她喊“老婆”,并称“吵闹是由于正闹离婚”。

  据介绍,面容姣好的小花当时正骑着电动车,载着5岁的儿子准备回家,康某突然间从附近一家店铺冲过来从侧边抱住小花,并在小花身上乱摸。起初,小花一手扶住车把手,一手用力地将康某推开。但是康某并没有就此罢休,而是再次向小花袭来,并试图抱她的儿子。

  这一次,愤怒的小花双手并用抵抗,并再次将康某推开,其间,电动车失去了平衡摔倒在地,小花及坐在后座的儿子均摔倒受伤。据办案民警龚警官介绍,康某眼见此景还是没有罢手,而是选择再次扑向倒地的小花。

  随后,小花起身用头盔放在胸前保护自己,并不断呼喊“非礼”和“抢劫”向周边群众求助。

  据介绍,小花在高喊“非礼”时,并没有群众上前帮忙,直到小花大喊“抢劫”后,附近群众渐渐围了过来。令人吃惊的是,康某当场冲着小花喊“老婆”,并对周边群众说“老婆正跟我闹离婚,所以不愿意跟我走”。

  不过,小花极力向群众称,不认识该名男子,其儿子也在一旁大哭。不少群众对此也纷纷进行指责,称“就算是夫妻,孩子在车座上也不应该这样”。康某见围上来的人逐渐多了,就逃回距离现场不足50米的一家手机店。其间,小花的丈夫接到电话后也赶到现场,并准备教训这一色狼。

  龚警官介绍,该所在6点40分左右,接到两起报警,一起称“发生抢劫”,另一起称“夫妻发生纠纷”,“大部分的路人都相信是夫妻纠纷,因此并没有过多理睬”。

  起初,康某一直声称他什么事也没做,但是警方发现他脸色发白,直冒虚汗,有吸毒的症状,便将康某带回派出所做尿检,结果呈现阳性。这一下,康某只好对他的行为一五一十进行坦白。康某称,他家在晋江农村,工资只有2000多元一个月,长期找不到女友,前不久家里帮忙介绍了一名女子相亲,结果遭到对方嫌弃。

  警方调查了解到,康某长期吸食K粉,事发当日因为心情不好,过量吸食毒品导致亢奋,正好见到面容姣好的小花路过,便做出荒唐之事。昨日下午,导报记者从海滨派出所获悉,康某因涉嫌强制猥亵妇女罪,目前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伊宁倩】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