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市民可打飞的去看雪 旅游淡季机票价1至3折

2015-11-24 08:46:05  来源:东南快报
  

  东南快报讯(记者 夏菁)这两天,朋友圈已被北方的落雪刷屏。昨日,东南快报记者从业内了解到,11月、12月正值旅游淡季,国内机票价格1-3折成常态,市民可以打个“飞的”去感受雪景。

  目前,一张12月10日“福州-北京”的特价机票仅需305元(不含机建费,下同),低至1.8折。到北京后,市民还可选择继续前往其他城市,一张12月15日“北京-呼和浩特”的特价机票1.1折更是低至63元,12月11日“北京-哈尔滨”低至166元,折扣为1.5折。

  此外,11月30日福州-大连低至2.6折,只需396元。12月1日,福州-石家庄最低只要112元,低至0.8折。12月2日,福州-哈尔滨机票最低为355元,低至1.6折。

  同时,福州前往其他各旅游城市的机票优惠也很诱人,例如11月29日福州-昆明最低仅1.6折,仅需314元,圣诞节前后也只要380元;11月25日福州-西安机票最低1.8折只需281元。福州去往成都的机票,11月28日最低只要3折,低至528元。11月30日福州-海口低至2.1折,只需265元。

  “11-12月,国内民航客运市场习惯性进入冬季淡季。”专家分析,冬季的国内机票价格与旺季相比,最多能便宜50%以上。同时,航空公司加大促销活动力度以招揽更多乘客,9元、99元、199元等低价抢购机票活动层出不穷。

  实际上,民航市场走入淡季的背后是整个国内旅游市场的短暂低迷期。本月起,国内数百家知名景区门票宣布执行淡季价格,最高降幅达60%,各大旅行社冬游产品亦启动“降价潮”,降幅达30%到50%。

  业内称,跟短途周边游相比,打“飞的”去往心仪的城市度周末未必“昂贵”,反而更省钱。

【责任编辑:黄新锦】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