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25日前后迎接降温天气 降温幅度达6℃到9℃

2015-11-23 08:11:04  来源:东南快报
  

福州25日前后迎接降温天气 降温幅度达6℃到9℃

  周末不少游人在花海公园游玩(网友够乐供图)

  昨日迎来“小雪”节气。小雪时节,东亚地区已经建立起比较稳定的经向环流,西伯利亚地区常有低压或低槽,东移时会有大规模的冷空气南下,我国东部会出现大范围大风降温天气。

  福州气象部门预计,“小雪”时节,寒潮和强冷空气活动频繁,目前我国华北、东北等地已开启了持续雨雪模式,下周起随着强冷空气的东移南下,25日前后福州全市也将开始迎接降温天气,届时平均气温将从前期偏高转为偏低,最低气温的降温幅度可达6℃-9℃。

  气象部门提醒,赶紧整理出过冬衣物,做好保暖准备工作;注意防范低温天气对设施农业、农作物生长造成的不利影响;沿海地区还要注意防范冷空气带来的大风危害。

  根据省气象台昨日17时发布的预报,今日白天,全省多云。今日夜间到明日白天,全省多云。明日夜间,南平市北部、三明市西北部阴有小雨;其余地区阴到多云;后日白天,全省阴天,南平、宁德和福州三市的部分和其余各市的局部有小雨。

  在城市空气质量方面,今日白天我省中南部沿海空气污染气象条件一级。福州、厦门和泉州三市空气质量优,无首要污染物。记者 林娟

【责任编辑:黄新锦】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