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征求对市委“十三五”规划建设稿的意见和建议

市委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2015-11-20 07:08:52  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温海龙
  

  福州新闻网11月20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温海龙) 11月9日,中共福州市委召开座谈会,就中共福州市委关于制定福州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的建议,听取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的意见建议。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杨岳主持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民革市委主委林锋、民盟市委主委林治良、农工党市委主委郑新清、民建市委副主委倪真、致公党市委主委鄢萍、台盟市委副主委甘海疆、九三学社市委主委林绍彬、民进市委主委陈奇、市工商联主席雷成才以及无党派人士代表庄严先后发言。他们赞同中共福州市委关于福州市“十三五”规划建议的考虑,并就保持经济稳定较快增长、加快福州新区开放开发、打造省会产业升级版、全面深化改革开放以及保障和改善民生等方面提出了许多有价值、有见地的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发言后,杨岳说,大家对“十三五”时期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一些重大问题进行了深入思考,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我们将认真研究并吸收采纳。他指出,科学谋划和制定“十三五”规划,是事关我市发展全局和长远的一件大事。一要领会精神。要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中央提出的新理念、新要求,用于指导福州“十三五”规划建议的制定,努力使文件更加符合中央精神、切合福州实际,确保“十三五”规划体现更多“福州味”。二要把握关键。要立足福州发展定位,聚焦发力,把跨越赶超作为主题主线,把福州新区作为重要引领,把转型升级作为重要抓手,把改革开放作为动力支撑,把共建共享作为目标追求,统筹推进协调发展,努力为全省跨越赶超作出更大贡献。三要发挥优势。要充分发挥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多尽精诚之力,为福州“十三五”期间实现新跨越、新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市领导周振华、周宏、黄忠勇、薛侃参加座谈。

【责任编辑:林少斌】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