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中共福州市委组织部关于张林等15位同志任前公示的公告

2015-11-17 07:18:46  来源:福州日报
  

  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及有关规定,现将市委研究拟提任(转任)市管领导职务的张林等15位同志予以任前公示。公示时间从2015年11月17日至11月24日。在此期间内,欢迎群众以来电、来信、来访的形式向市委组织部反映情况,发表看法和意见。

  公示对象(按姓氏笔画为序):

  一、拟提任正处级领导职务(市管企业正职)的人员

  张林,女,汉族,1964年10月出生,河南长葛人(在福建福州出生),1983年8月参加工作,1991年4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在职大学学历,现任福州市马尾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拟提任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委委员(正处级)。

  黄修瑜,男,汉族,1960年7月出生,福建永泰人,1980年12月参加工作,1992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中央党校在职大学学历,现任永泰县政府副县长,拟提任福州市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

  梁栋,男,汉族,1974年12月出生,福建惠安人,1995年8月参加工作,1994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省委党校在职研究生学历,现任福州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厅党组成员,市“智慧福州”管理服务中心常务副主任(兼),拟提任福州市机关效能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市机关效能投诉中心)常务副主任(正处长级)。

  二、拟平级转任重要岗位的人员

  黄勤民,男,汉族,1962年10月出生,福建闽清人,1976年12月参加工作,1990年1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在职大学学历,现任福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副处级)、审委会委员,拟提名为福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人选。

  三、拟平级转任副处级领导职务的人员

  刘志杰,男,汉族,1960年1月出生,山东招远人(在福建厦门出生),1977年1月入伍,1982年3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在职大学学历,现任福州市委610办公室副调研员,拟转任福州市委610办公室副主任。

  袁永喜,男,汉族,1965年11月出生,安徽萧县人,1983年10月入伍,1988年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中央党校在职大学学历,现任福州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副调研员,拟转任福州市委办公厅厅务会议成员、市委督查室主任(副处级)。

  黄大明,男,汉族,1960年7月出生,福建闽侯人,1981年6月参加工作,1992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大专学历,现任福州市民政局副调研员,拟转任福州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谢鸿,女,汉族,1962年4月出生,福建南安人(在福建南平出生),1983年8月参加工作,大学学历,现任福州市政府驻北京联络处副调研员,拟转任福州市政府驻北京联络处副主任。

  四、拟提任副处级领导职务(市管企业副职)的人员

  陈志毅,男,汉族,1974年4月出生,福建福州人,1997年11月参加工作,2001年8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大学学历,现任福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拟提任福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总工程师(副处级)。

  陈建忠,男,汉族,1968年10月出生,福建建阳人(在福建福州出生),1990年8月参加工作,1998年1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中央党校在职大学学历,现任福州市委政法委调研宣传处处长,拟提任福州市法学会专职副会长兼秘书长(副处级)。

  陈新旭,男,汉族,1979年10月出生,福建仙游人,2000年7月参加工作,1998年10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大学学历,高级工程师,现任福州市城乡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市政工程部一部经理,拟提任福州市城乡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

  林盛,男,汉族,1972年6月出生,福建福清人,1992年9月参加工作,1997年1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省委党校在职研究生学历,现任福州市纪委第五纪检监察室正科长级主任,拟确定为副处长级干部。

  郑世忠,男,汉族,1969年9月出生,福建福州人,1990年8月参加工作,1994年4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大专学历,工程硕士,高级工程师,现任福州市红庙岭垃圾综合处理场场长,拟提任福州市政工程管理处主任。

  郑建双,男,汉族,1978年11月出生,福建罗源人,2000年12月参加工作,2001年9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省委党校在职研究生学历,现任福州市纪委第四纪检监察室正科长级主任,拟确定为副处长级干部。

  黄振奋,男,汉族,1966年9月出生,福建福州人,1989年8月参加工作,2004年5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大学学历,高级会计师,现任福州市财政局社会保障处处长,拟提任福州市财政局总会计师(副处级)。

  公示电话:0591-12380

  来访来电时间:正常工作时间

  接待处室:中共福州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室

  来信投寄:中共福州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室

  (邮政编码:350001)

  中共福州市委组织部

  2015年11月17日

【责任编辑:黄新锦】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