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萌小胖从江西出走大半年 父亲辞职再次来泉求助

2015-11-13 09:00:19  来源:海峡都市报闽南版
  

萌小胖从江西出走大半年 父亲辞职再次来泉求助

  看到这个胖小伙,请拨海都热线通95060联系我们

  海峡都市报闽南版11月13日讯(记者 陈莹钰 夏鹏程 文/图)这一趟从江西来泉州,张小忠的第一站,是泉州市区泉秀街的海峡都市报闽南版报社。

  48岁的他穿着有些宽大的西装,用带着地方口音的普通话,在大厦里辗转问路,一找到海都记者,他恨不得把这近半年来的经历,一股脑都说出来:儿子出走时的焦虑,寻子无线索的茫然,漫漫等待的煎熬,还有接到线索却扑空的失落……

  一般不出门的儿子,突然离家

  张小忠是江西赣州市宁都人,原是名客车司机,专跑江西到泉州线。

  儿子名叫张宇,是家里的老三,今年刚满20周岁,1.55米的个头,170斤重,是个萌萌的胖小伙,初中毕业后,没有再升学,这一两年在江西老家待业。

  “一直找不到合适的工作,可能跟身材有关系。”张小忠说,儿子比较内向,读书时连女生都会欺负他,但他很乖,别家的娃老爱出去玩,他不会。

  张小忠原来想,等大儿子大学毕业后,让他带着张宇出去找工作。只是,这个想法,在5月26日那天,变成遥遥无期的奢望。

  当晚7点多,张小忠出车到泉州石狮,接到爱人电话,说儿子还没回家,“他一般不出门的,在家帮忙洗碗洗衣服”。

  张小忠立马往家里赶,邻居告诉他,张宇下午还跟隔壁家小孩有说有笑,一点也没看出异常。

  张小忠回想,前阵子,妻子跟邻居有过几句抱怨张宇待业的话,让他听到了,从那时起,他就对母亲有点赌气,可能因为这样才赌气出走。

  只是,儿子一件衣物也没带,只带了手机、身份证和两三百块钱,能去哪?

【责任编辑:伊宁倩】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