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漳州多名干部官员被追责 2名县公安局副职被处分

2015-11-05 09:06:30  来源:海峡导报
  

  漳州两名县公安局副职被处分 漳州通报4起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追究案例,多名干部被追责

漳州多名干部官员被追责 2名县公安局副职被处分

  昨日,漳州市纪检监察机关通报4起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追究典型案例,有多名干部官员被处分,其中包括漳浦和南靖各一名公安局副局长。

  通报要求,各级党组织要举一反三,认真查摆、切实解决在履行主体责任中不严不实问题;党委(党组)主要负责人及班子成员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以上率下,一级抓一级,层层传导压力,管好自己、管好班子、带好队伍,做廉洁从政的表率。

  长泰一纪委书记履职不力被处分

  据了解,2011年,长泰县马洋溪生态旅游区旺亭村原村主任苏某以及副村主任、党支部委员、村民小组组长、马洋溪生态旅游区管委会财物科科长、管委会会计、旅游区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一名合同工等7人,在征地过程中,利用负责面积丈量、现场点清等职务上的便利,采取虚报冒领的手段,共同骗取征地赔青款进行私分。此外,旺亭村原村主任苏某,还涉及贪污,之后外逃。2014年8月,苏某在安徽省肥西县被抓捕归案。

  据悉,此案已经过审理判决。其中,苏某因犯贪污罪、职务侵占罪,被两罪并罚,获刑十年一个月。涉案的另外6名干部中,三人获缓刑、三人免予刑事处罚。

  另外,后坊村3名干部利用职务便利,采取虚报冒领的手段,共同骗取公款进行私分,目前尚未宣判。

  据漳州市纪委通报,詹水松作为长泰县马洋溪旅游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未能认真履行监督职责,致使管理范围内发生多起严重违纪违法案件。今年7月,詹水松被党内警告处分。

【责任编辑:伊宁倩】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