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鼓楼再建两个立体停车场 位于南营巷及观风亭路

2015-10-27 10:24:42  来源:海峡都市报
  

  海峡网10月27日讯(记者 袁丽群)昨日,福州市政府向市人大常委会作了关于2015年第三季度为民办实事工作情况的报告。报告显示,今年,福州市实事项目有25项78件,包含了奥体场馆建设等诸多方面,截至10月份,落实办理工作总体较好。

  据悉,为民办实事项目中,公共停车泊位及立体停车库的建设再传新进展。根据计划,要求在城区新增1000个公共停车泊位,市交巡警大队超额落实,新增了1052个道路停车泊位,其中,仓山区的停车泊位增长迅猛,新增了619个停车位。

  根据计划,要求各城区至少建成1个立体停车库。目前,晋安区已建成紫阳商贸中心立体停车库,占地2373.4平方米,共五层,250个停车位;仓山区立体停车库选址于金山文体中心旁露天停车场地块,现已进场施工,12月底建成;鼓楼区已建成方圆大厦立体停车场,共2层、59个车位,另外,南营巷停车场和观风亭路停车场两个项目已完成合伙人招标,现正在筹备组建项目公司、修改总平方案、图纸设计;台江区则将立体停车库选址于达道路南侧,现正在进行拆迁工作,省交通规划院东侧立体停车场建设设计方案已上报市规划局。

  报告还显示,为民办实事项目中,空气污染、水污染等工作的进展也较迅速。按要求,福州市已实施空气自动监测能力建设项目,新建7个环境空气自动监测站点。目前,原厝子站、金山子站、龙腰子站、马尾九龙子站、晋安下院子站等5座已建成,正在试运行中。另外,有2座在建,分别位于闽清及永泰。

【责任编辑:黄新锦】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