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青运会男子排球比赛落幕 青岛队大比分夺金

2015-10-27 09:14:48  来源:大武夷新闻网
  

  大武夷新闻网讯 26日,“中联杯”首届全国青运会U19男排赛青岛队对洛阳队巅峰对决赛在武夷学院体育馆举行。青岛队以3:1的大比分战胜对手,笑到了最后。至此,本届青运会男子排球比赛完美落幕。

  开赛前,现场的啦啦队就给自己的队员加油、鼓励,气氛相当激烈。下午5点50分,第一局比赛正式开始,双方队员各施绝技,一个个精彩地发球、接球、拦网、扣球,赢得观众阵阵掌声。局末,两队分数交替上升,双方势均力敌、难分上下,球场上队员们全力以赴,球场下啦啦队更是助威呐喊。33:31,洛阳队旗开得胜。

青运会男子排球比赛落幕 青岛队大比分夺金

  开赛首局,两队激烈厮杀

  由于第一局失利,第二局比赛一开始,青岛队的主攻手便连续来几个猛击扣球,把比分拉开。虽然之后有几个球在洛阳队的拦网下没能得分,但青岛队主攻手表现依然神勇,在一传到位的情况下,他在2、3号位的快球速度快、力量足,避开了洛阳队的单人甚至双人拦网,直接扣球得分,火力十足,25:17,青岛队迅速结束“战斗” ,扳回一局。


【责任编辑:林少斌】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