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青奥志愿者再当青运志愿者 赛事虽不同激情如一

2015-10-25 08:39:07  来源:福州日报
  

  福州新闻网10月25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去年他在青奥会当升旗志愿者,今年他在青运会当观众服务志愿者;去年他在青奥会当翻译志愿者,今年他在青运会当新闻宣传志愿者。不同的赛事,相同的激情。他们是来自南京的闽外志愿者尹志恒和潘友星。

  尹志恒去年以南京体育学院学生身份参与了南京青奥会升旗志愿服务。他说,这次听说青运会招收榕外志愿者,他第一时间就来报名。“我想把在青奥会上感受到的那份荣耀传递到青运会。”这位帅气的小伙子还因在青奥会上的优秀表现,获得国际奥委会志愿者认证证书。志愿服务如此优秀的他对福州的“小青果”们也是赞赏有加。“表现很棒,让我这个外地人也能感受到福州人热情好客。”

  潘友星的志愿服务经历比尹志恒还丰富,从球童志愿者,到翻译志愿者,再到新闻宣传志愿者,南京航天航空大学研三学生潘友星在亚青会、青奥会、青运会上经历了三次身份变化。小伙子说,青奥会让他感受到了志愿服务的快乐,青运会则让他学会传播这种快乐。作为大学生记者,潘友星以一个旁观者的角度观察、记录比赛,而因为曾做过大型体育赛事志愿者,他在报道志愿者工作时更能“感同身受”。“我希望通过我的新闻报道,传达出‘小青果’们不怕劳累、微笑服务的志愿服务精神。”

【责任编辑:黄新锦】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