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母女俩在左海公园跳水轻生 小伙救人不留名(图)

2015-10-23 07:48:23  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张铁国
  

母女俩在左海公园跳水轻生 小伙救人不留名(图)

救人小伙

  福州新闻网10月23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张铁国) 昨天一早,来自宁德古田县的一对母女在左海公园跳水轻生,一名小伙子见状跳入水中将她们救起,这名见义勇为的小伙子未留下名字就匆匆离去。

  “这个小伙子很勇敢!”目击者陈先生告诉记者,早上7时20分许,他步行去上班,途经连接左海与西湖的翠浪桥时,看到两名女子在水中挣扎。就在这个危急时刻,一名戴着眼镜的小伙子脱下外衣跳入水中,将两人救上岸。

  说起救人者,另一名在公园锻炼的市民连先生也连连称赞。连先生说:“看到那个年纪大点的女人在水里哭,我报警时,那个小伙子挺身而出,把她们救上来。”

  “我们也不知道这个小伙子的名字!”鼓楼区五凤派出所民警介绍,民警到达现场后,救人的小伙子已经离开现场,民警随后将两名女子带回派出所。经询问得知,她们是一对母女,家住宁德市古田县,因心情不好,一家3口前一天刚来福州,暂住火车站附近的旅馆。昨天一早,母女俩从火车站乘出租车来到左海公园,母亲张女士说服女儿后,决定双双跳水轻生。

  随后,民警联系上张女士的丈夫前来接人,并与其一起做好母女俩的安抚工作。

【责任编辑:林少斌】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