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晋江国际机场10月27日起开通无锡-泉州-曼谷航班

2015-10-21 09:27:57  来源:海峡都市报闽南版
  

  海峡都市报闽南版10月21日讯(记者 林天真 通讯员 叶扬)海都记者昨日从泉州晋江国际机场获悉,10月27日起,深圳航空将开通无锡—泉州—曼谷往返航班,每周3班。开航初期,深航将推出泉州到曼谷往返800元(不含税费)的特价优惠,赴曼谷旅游的团队将享受更多优惠。

  机场工作人员介绍,该航班航班号为ZH9079/80,班期为每周二、四、六。航班日上午7点半从无锡起飞,9点20分到泉州;10点50分从泉州起飞,中午1点25分抵达曼谷索万那普国际机场。下午2点25分从曼谷起飞返航,傍晚6点40分到泉州;晚上8点10分从泉州起飞,9点55分抵达无锡。

  工作人员表示,深航开通该航班后,丰富了泉州市民赴泰国旅游的交通配套。另外,此前无锡航班只有一条航线,现在增加新航线后,从以前每周7班增加为10班,为旅客增加更多选择,并使深航在泉州通航的航点增加到15个。

【责任编辑:伊宁倩】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