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好友”酒后欲行不轨 女子机智周旋一小时脱险

2015-10-21 09:18:47  来源:泉州晚报
  

  泉州晚报社APP-泉州通客户端10月20日讯(记者 陈明华 通讯员 郭锦火 黄颖鹏)一名女子匆匆跑到丰泽区东湖街道水漈社区联防站求助,说有人要强奸她。话音未落,一名男子跑来边说,“我们是好朋友”,边伸手想拉女子回去。联防队员见状迅速上前,将嫌疑人控制住。这究竟是怎么回事?今日,丰泽公安分局刑侦大队民警向记者通报了此案。

  据丰泽刑侦大队经办此案的孙警官介绍,10月14日下午6点多,受害女子四川人,今年22岁的李某急匆匆跑到水漈社区联防站,向联防队员求助,声称有人要强奸她。一名满身酒味的中年男子紧随其后,也跑到联防站。

  中年男子说:“我们是好朋友,没事没事。”

  但李某坚称该男子欲对她行不轨,站内2名联防队员遂将中年男子控制住,并报警。

  民警调查了解到,中年男子是广西人王某,今年40岁。王某和李某确实是认识多年的好朋友。

  这对好朋友闹的又是那般?

  据介绍,年轻的李某长得不错,已经结婚。王某和李某夫妇是认识多年的朋友。去年王某和李某的丈夫先后因为盗窃罪,被判刑。王某被判刑1年,于今年7月份出狱。李某的丈夫则还在牢里。

  王某出狱后,没地方住就借住在李某的租房里。

  据王某交代,李某很年轻,长得又好看,他一直很喜欢李某。平时言语间也有向李某透露自己的爱慕之情,但每次都被李某拒绝。

  10月14日吃晚饭时,王某喝了两瓶小瓶装的劲酒和3两白酒。饭后,王某趁着酒劲,再次向李某表白,并对她动手动脚。李某的态度一如既往拒绝王某,并严厉警告他不要乱来。

  王某说,当天他喝了不少酒,酒劲上头想起屡屡被拒绝,心情不好,就强行将李某抱上床,欲行不轨。

  李某极力挣扎反抗,并大声呵斥王某。渐渐地,王某的情绪不再那么激动,李某则开始好言相劝,并以身体不适、好朋友间不应该如此等话进行周旋。

  李某一边与王某周旋,不让他得逞,一边寻找逃跑机会。大约周旋了1个小时,李某寻得一个时机,趁王某不备,跳下床冲出租房,朝着距离租房数十米外的社区联防站跑去。

  王某见李某逃跑,担心事情闹大了,就在后面追赶,想把她拉回屋内。不过李某跑得快,王某没能追上。

  目前,王某涉嫌强奸被丰泽警方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伊宁倩】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