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青运会体操首枚金牌产生 福州队与奖牌擦肩而过

2015-10-16 07:48:25  来源:福州日报
  

青运会体操首枚金牌产生 福州队与奖牌擦肩而过

  福州队翁浩在跳马比赛中。

  福州新闻网10月16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柯竞 孙漫/文 叶义斌/摄)昨晚,在海峡奥体中心“贝壳”体育馆决出青运会体操项目首块金牌——男子团体项目经过12轮鏖战,资格赛排名第一的广州队以较大优势获得冠军,超出第二名武汉队3.427分,长沙队获得第三名。福州队由于在双杠及单杠项目中接连失误,错失奖牌,以329.493分位列第四。

  福州队以资格赛第三名的成绩挺进男团决赛,首轮出战的为鞍马项目。福州队仅派出5名选手上场,在资格赛中获得第一名的翁浩表现依然惊艳,难度及完成分均为全场最高,总分为15.55分,为福州队赢得开门红。

  但在随后的双杠及单杠项目中,福州队员接连出现失误,钟高宇、翁浩在双杠中下法时因重心过于靠后未能稳稳落地,而季欣宇和左博则在单杠中出现脱杠失误。好在马跃则顶住压力,保持一贯的稳定水准,在双杠及单杠中分别获得14.6分和13.6分。马跃也是个人全能的夺金热门人选。

  金牌获得者广州队在鞍马、吊环、双杠项目中表现强势,团体成绩列8队之首,尤其是双杠,在其他竞争对手接连出现失误情况下,以稳定的发挥获得68.05分的高分。经过前九轮比拼,广州队已提前锁定胜局,最终以336.74分夺得冠军。

  比赛现场,有许多市民为福州队加油鼓劲,每到福州队员出场时都会高呼他们的名字,期待他们的精彩表现。比赛虽进行到深夜11点,但许多市民仍坚持到比赛最后。

  今日晚上7点在海峡奥体中心体育馆内还将举行体操女子团体决赛,福州队以资格赛第六名进入决赛。

【责任编辑:钟培培】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