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Baby婚后首秀赶至跑男录制现场 baby美艳照曝光

2015-10-15 15:42:14  来源:大众网
  

Baby婚后首秀赶至跑男录制现场 baby美艳照曝光

  10月14日,刚刚与黄晓明在上海举行完婚礼的Angelababy现身上海为某视频网站站台。晋身黄太的Angelababy心情大好,手上的钻戒也十分抢眼。现场,她自曝并未怀孕,同时表示没有时间度蜜月。虽然婚礼太过盛大以致于遭遇一些非议,但她并不在意称:“还是听自己的,人要为自己而活。”今日有消息称baby将进行面部鉴定作为维权证据,对此她承认道:“被黑这么多年,也该澄清了。”同时她欢迎媒体前来监督。

  10月8日,黄晓明与Angelababy在上海展览馆完婚,众多明星嘉宾到场祝贺。谈及婚后的变化,Angelababy笑言:“这么多年了,我们很早就是家人的感觉,没有太多变化。”刚结束婚礼,Baby就赶去录制“跑男”,工作起来十分拼。对此,她解释道:“我和晓明有着共同的目标,希望年轻的时候多努力。”随后,她吐槽“跑男团”并未给自己太多优待,和以前没什么区别,“当然我也没怀孕,该怎么录制还是怎么做。”黄晓明的父母曾透露希望baby生龙凤胎,而Baby则笑言希望顺其自然。

  都说人红是非多,黄晓明与Angelababy的婚礼引发了一些网络争议。金星称这是一场办给媒体的婚礼,Angelababy说:“我和晓明一路以来受到很多媒体的照顾,像是被大家看着长大的。这次也希望可以照顾好大家。”至于被抨击太过铺张一事,她淡然回应道:“还是听自己的吧,人要为自己而活。”


【责任编辑:林少斌】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