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骑海上自行车男子受伤直肠穿孔 经营者不愿赔偿

2015-10-15 07:44:47  来源:福州晚报
  

  福州新闻网10月15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卢锃)昨日,在福州某高校工作的李先生告诉记者,他10月6日在平潭坛南湾骑海上自行车时,被车上的一根金属柱插入肛门,造成直肠穿孔,但是海上自行车经营者不愿承担损害赔偿责任。

  骑海上自行车

  钢柱插入肛门

  李先生说,10月6日上午,他和爱人及两个同事到坛南湾旅游。其间,他和爱人租借魏女士经营的双人海上自行车到海上游玩。

  “由于海上波浪起伏,我的臀部滑到了座位后部的挡板上,当时固定挡板的一根钢柱由于其顶上类似螺帽的东西脱落了,钢柱一下子捅进了我的肛门。”李先生说。

  李先生说,那个挡板本来就松动了,所以当他坐上去的时候,挡板一下子就塌下去,柱子便顶了出来插入他的肛门。当时他一阵剧痛,一头栽进了海里,由于身上穿着救生衣,他又爬上了海上自行车。他一摸屁股,发现都是血,此时他已经无力再和妻子一起踩着水上自行车回去了,他们便在海上大声呼救。

  李先生的妻子胡女士说,当时他们四处观望,附近并没有救生船只,出租海上自行车的那些人员也没来救他们。李先生疼得坐不住了,便下水努力往岸上游,离岸边约5米时,被同事拉到了岸上。胡女士说,她被附近的一艘电动船连车带人拉了回来。

  李先生说,他到了岸上后,经营者魏女士的家人背了他一段距离,李先生的同事拨打120。胡女士说,在她的一再要求下,魏女士的父亲陪同他们到了平潭县医院,魏女士也赶到了医院。

【责任编辑:钟培培】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