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四声五心”服务迎佳宾 合作伙伴中石油制详案保青运

2015-10-14 19:13:41  来源:福州新闻网
  

“四声五心”服务迎佳宾  合作伙伴中石油制详案保青运

“四声五心”服务迎佳宾  合作伙伴中石油制详案保青运

  中石油闽江大道加油站便利店全新改造,便利青运客人

  福州新闻网10月14日讯(通讯员 陈上元 梅诗雨)距离全国第一届青运会开幕还有不到一周的时间。福州全市人民都从不同的角度助力青运会,而作为青运会合作伙伴,中国石油为青运会更是做足准备,推出了包括微笑服务、油品保障、安全运行等等保障青运会的详细方案,

  “我们正在组织迎青运优质服务比赛。”14日,中石油福州象山加油站郭志强经理告诉记者。为了向青运会四方来宾展示中石油的优质服务与福建人民的热情好客,5月份起,该站出台了新的服务标准。“具体要求就是四声服务、五心承诺。”郭经理告诉记者,“四声”就是来有迎声、去有送声、不足有歉声、合作有谢声。“五心”服务承诺就是服务态度要“热心”、接待对象要“诚心”、言谈举止要“虚心”、宣传解释要“耐心”、关心他人要“真心”。

  据了解,象山加油站只是福建全省中石油加油站的一个缩影。从今年初成为全国首届青运会合作伙伴以来,中石油福建销售公司就制定了保障青运会的详细方案:

  包括制定《中国石油青运会员工手册》,从微笑服务、油品保障、安全运行三个方面制定更高更严的标准,并对全省加油站员工进行了轮训;引入“6S管理”,对加油站现场管理进行重新整治,努力用更加干净、更加整齐、更加便利的服务迎接八方来客;全面清洗全省加油站罩棚,重新粉刷地面标识、变色墙体,翻新与更换老旧设备,以展示“清新福建”好形象;加油站便利店增加台湾、福建、青运会特色商品,包括开展加100元汽油便可1元换购原价3.5元武夷山牌矿泉水的促销活动,以方便外地游客体验福建特色商品。

  “我们希望,通过我们的优质服务,让来参加青运会的青运佳宾,更好地体验清新福建和八闽百姓的好客。”象山加油站郭经理告诉记者。

【责任编辑:黄新锦】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