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鼓楼省府路一小区阳台护栏掉铁皮 惊煞环卫工人

2015-10-13 11:39:32  来源:海峡都市报
  

鼓楼省府路一小区阳台护栏掉铁皮 惊煞环卫工人

  七楼外部阳台的护栏,铁皮脱落砸到人行道上

鼓楼省府路一小区阳台护栏掉铁皮 惊煞环卫工人

  七楼外部阳台的护栏,铁皮脱落砸到人行道上

  海峡都市报10月13日讯(记者 徐丰)11日上午,福州鼓楼区省府路肃威花园小区,一栋沿街居民楼,一块长达20多厘米的弯曲铁皮突然掉下,重重砸在地上,惊坏了路人,所幸没有人员伤亡,网友“苦逼的小山羊”拍下照片并发到微博上。昨日,记者了解到,掉下的铁皮来自外阳台的景观护栏,目前已经复原加固。

  目睹经过的环卫工张大姐回忆,11日9点多,她正在清扫路面,一个重物就砸在离她3米远的位置,把她吓了一大跳。她走近一看,发现是一块长20多厘米的铁皮,铁皮由两块厚铁皮合成,呈“L”形,“我掂量了一下,大约有10斤重,这要是砸到头,后果不敢想”。记者随后询问附近的巡查安保人员和店主,大家都证实确有铁皮砸下。

  这块铁板来自哪里?张大姐出示当时拍下的照片说,当时她抬头查看,发现沿街的“新榕城饭店”上方的7层楼,有一个阳台外的黑色护栏缺失了一块。通过形状对比,大家猜测应该是此处护栏脱落。据了解,肃威花园小区属于老旧小区,刚景观改造完大约1个月,外部的护栏等景观外饰都是新修好的。

  昨日,记者抬头观察,发现张大姐所描述的铁皮脱落位置,护栏已经修补了。小区物业人员表示,铁皮掉下的当天,他们就通知负责景观改造的工程经理,将缺损的位置修补好。

  昨日下午,记者联系了福州鼓楼区景观改造指挥部,相关工作人员表示,掉下的铁皮属于景观外部护栏,可能是在日前的台风中被吹松,导致脱落,目前已修补复原。他们还将派施工人员对小区外部的景观进行排查加固,防止类似的情况再次发生。

【责任编辑:黄新锦】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