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87岁老人一下午三次欲跳河 称一家人都在虐待他

2015-10-13 11:12:12  来源:南安商报
  

87岁老人一下午三次欲跳河 称一家人都在虐待他

  民警正在将老人拖回岸边。

  码头镇大坝村87岁的方老汉,一个下午欲跳河三次。前两次都被村民发现并报警,第三次被发现时,他已落入水中,好在民警及时赶到,将他从河中救起。

  他为什么要跳河?老汉自己和家人各有各的说法。

  事件 耄耋老人三次要跳河

  10日13时许,码头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大坝村一水泥桥上,有一名老汉爬上护栏,欲跳河轻生。

  民警赶到时看到,现场已围了许多人。老人称,之所以跳河,是因为和家人不和,长期受到虐待,所以才想不开。民警对老汉好言相劝,见其情绪稳定后,将他送回家中。

  但是,13时50分,码头派出所又接到老汉要跳河的报警。民警再次赶到现场时,老汉的家人也在场。他的家人称,老人在家中并没有受到虐待,只是年纪较大,被虐待的事情都是幻想出来的。双方各执一词,民警只好对老汉一家做思想工作,再吩咐他的家人将老汉送回家。

  16时14分,民警又接到关于老汉的报警信息,这次他真的跳河了。接警后,民警立即携带救护装备赶往现场。民警到达现场时,老汉在水中拼命挣扎,时沉时浮。一名水性好的民警,立即脱下上衣跳入河中,将老汉拖回岸边。

  据了解,该河宽约6米,因老汉落水时间短,被救后并无大碍。

【责任编辑:伊宁倩】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