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体操队备战青运会 男团和个人全能志在冲金

2015-10-08 07:12:56  来源:福州晚报
  

福州体操队备战青运会 男团和个人全能志在冲金

  陶思妍与队友们在进行训练

  福州新闻网10月8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林玉和/文 张旭阳/摄)青运会体操比赛11日起举行,福州队将派出男女各7名队员参加团体及单项比赛,其中男子体操团体和男子个人全能是夺金点,男子鞍马、男子单杠力争进入前三名,女子跳马有望夺牌。

  记者日前在省体工大队体操训练馆看到,参加青运会的福州体操队,除了部分队员随国家体操队训练备战外,其他队员都留在省体工大队训练。除了日常训练,体操队还进行队内测验赛,按照正式比赛规则进行实战演练,让队员们提前适应紧张的比赛氛围。

  据了解,福州2011年获得青运会主办权后,福州体操队就全方位展开组队备战工作,从江苏等地引进了多名优秀队员。经过三四年的培养,这些队员迅速成长起来。

  福州体操男队教练马长森表示,本届青运会男队将在男子团体和男子个人全能这两个项目上争金,参加男子个人全能的马跃,各单项实力比较平均,正在随国家体操队训练备战。在男子单项方面,翁浩的鞍马、左勃的单杠力争进入前三名。

  福州体操女队培养出姚金男、陈思怡等世界冠军,但她们因为年龄超标,无法参加青运会。据悉,参加青运会体操比赛的都是2000年~2002年出生的运动员。体操女队教练杨建明表示,女队最有希望在青运会上争牌的是陶思妍的女子跳马。

【责任编辑:黄新锦】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