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铜盘路拓宽施工致多次爆管 沿线停水一周多

2015-10-05 11:28:35  来源:海峡都市报
  

  东南网10月5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陈蓉)“又停水三天,家里的水龙头一滴水也没有了,这日子可怎么熬呀?”昨日福州鼓楼五凤兰庭小区7、8期居民纷纷致电本报新闻热线95060反映,该小区9月底持续停水长达四天,9月30日晚好不容易来水,结果接下来又停了三天水。希望有关部门能及时排除故障,恢复稳定供水。

  到消防栓提水 排队一个小时

  五凤兰庭8期住户陈老伯致电本报称,快一周了,家里的自来水基本处于无水状态,这几天家里洗澡、吃饭成了难题。没水做饭,一家老小只能到外面吃,可是一天下来要100~200元,开支太大了,只好去超市买矿泉水回家做饭。吃饭将就,可是上厕所无水可冲,多去几趟,家里就臭气冲天了,又只好厚着脸皮跑到朋友家蹭饭洗澡,但这总不是长久之计啊。

  因为无水,索性出游三天的林先生一家昨晚回家,结果打开水龙头,还是一滴水都没有。林先生只好看能否到一楼消防栓提两桶水,结果到一楼物业附近一看,提水的队伍排得老长,大大小小男的女的,纷纷提着水桶等着接水呢。“光排队接水估计得一个小时。”林先生告诉记者,因为没水,有邻居去开钟点房洗澡。

【责任编辑:钟培培】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