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青春接力传递梦想 逾4300万人次点亮青运网络火炬

2015-10-01 21:42:10  来源:曾建兵  作者:曾建兵
  

青春接力传递梦想 逾4300万人次点亮青运网络火炬

榕榕在古田会议会址前和运动员留影

青春接力传递梦想 逾4300万人次点亮青运网络火炬

第一届全国青运会合肥代表团合影

  福州新闻网10月1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曾建兵)青运圣火,榕城点燃。青春之火,福州起跑。青运火炬,传遍全国。

  83天的网上长途跋涉,飞越神州千山万水,首届青运会网络火炬足迹所到之处,青春的热血在沸腾,青春的队伍在聚集,青春的力量在澎湃。

  心与心相连,情与情相牵。4000多万颗年轻的心因青运圣火而律动,4000多万双手因青运火炬而相传,4000多万个青春梦想因青运盛会而放飞。

  广覆盖:圣火途经全国62站

  首届青运会,是中国青少年燃烧激情的青春盛会,是中国青少年拼搏奋斗的青春聚会。

  难以忘记青运圣火火种7月10日在福州市马尾区罗星塔成功采集后的那份兴奋;难以忘记首届青运会网络火炬传递正式启动的那份激动;难以忘记9月30日青运网络火炬传递完美收官的那份骄傲。

  带着更快、更高、更强的梦想,7月11日上午,以“陆海交响,点亮中国”为主题,贯穿全国55个参会城市以及福建各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的青运火炬网络传递之旅激情开启。当天11时,“开天辟地之门户”的乌鲁木齐,率先完成主题为“一带一路 传递梦想 传递友谊”的青运网络火炬传递。

  带着青春的自信和力量,搭乘极速网络快车,青运网络火炬随后分别沿“丝绸之路经济带”“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国内部分两条线路,日夜穿梭,风雨兼程。

  沿“丝绸之路经济带”线,青运网络火炬自新疆向东,以西安为支点一路向沿海方向昂首挺进;沿“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线,青运网络火炬从黑龙江、云南起,自北、南两端沿海相向传递,途经香港、澳门等城市,一路阔步向前,最后两线于9月30日抵达最后一站平潭综合实验区。

  青运网络火炬点亮了整个中国,途经的62站,无不闪烁着青春耀眼的光芒!

 

【责任编辑:林少斌】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