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34幅俄罗斯获奖作品在榕展出 丰富群众文化生活

2015-10-01 17:54:57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陈洪亮
  

34幅俄罗斯获奖作品在榕展出 丰富群众文化生活

  福州新闻网10曰1日讯(记者 陈洪亮)10月2日至5日,纪念世界反法西斯胜利70周年俄罗斯美术作品展将在福州画院举行,参展的34幅作品均为俄罗斯获奖作品。记者从福州市文新局获悉,国庆期间,我市将组织开展一系列文化活动,丰富市民群众文化生活。包括:

  一是组织文化惠民·六进文艺演出、福州评话伬唱进社区专场演出、“相约九日台”系列演出(王喆想钢琴独奏音乐会、七仙女水晶乐坊大型歌舞秀)等文化惠民活动,开展“坊巷中秋月桂香青运时”中秋节俗文化活动及文物鉴赏活动。

  二是举办“历史的记忆——俄罗斯画家笔下的反法西斯卫国战争”俄罗斯美术作品展(福州站)、东莞可园博物馆藏岭南书画精品展、“纪念朱熹诞辰885周年全国书法展”、“举国欢庆共度辉煌”——庆祝建国六十六周年图片展等展览。

  三是组织开展第十届福州读书月系列活动,举办《新常态下的“互联网+”》等公益讲座,开展新书推荐、展借等全民阅读宣传活动。

  四是10月1日至7日,我市还将组团赴台举办第八届海峡两岸合唱节,海峡两岸共有20支队伍参加,参与人数超过1000人。

【责任编辑:林少斌】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