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闽侯上街镇厚美、庄南安置房项目将于今年底回迁

2015-10-01 16:25:21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 尚宣
  

  福州新闻网10曰1日讯(通讯员 尚宣)日前,记者从上街大学新区二期安置房建设指挥部获悉,指挥部正积极筹备厚美(阳光)、庄南安置房回迁分房的各项前期工作,预计分别于今年11月底、12月底前实现征收户们“搬新家、过新年”的期待。

  大学城二期安置房建设项目不仅是2015年省、市重点培育项目,而且是闽侯县上街镇政府、二期安置房指挥部工作的重中之重。位于城乡结合部的上街镇,积极把握区位优势,以新型城市化建设为契机,按照大学城总体规划和安置房项目建设的要求,不断发展并完善道路交通、防洪排涝等基础配套设施,力争建设更加宜居宜业宜游的新上街。

  据介绍,拟定于今年11月底前完成回迁分房的厚美(阳光)安置房,主要用于安置大学新校区配套道路基础设施项目部分被征地农民,建筑面积达16299平方米,回迁安置群众100户,共计157套;拟定于今年12月底前完成回迁分房的庄南安置房,主要用于安置大学城防洪排涝项目被征地农民,建筑面积达21078平方米,回迁安置群众105户,共计200套。

【责任编辑:林少斌】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