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市政府召开今年第18次常务会议

2015-10-01 07:36:21  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朱毓松
  

  福州新闻网10月1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朱毓松) 昨日,市长杨益民主持召开2015年市政府第18次常务会议。

  会议审议了关于贯彻省政府加快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八条措施的实施意见。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加大财政支持、公共领域推广力度,加快充换电设施建设和用电支持,确保完成我市推广应用新能源汽车的目标任务。

  会议审议了关于贯彻省政府加快发展智能制造九条措施的实施意见。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里关于加快发展智能制造的战略部署,进一步促进信息化与工业化深度融合,推进智能制造业试点示范工作,提升企业智能化水平,发展壮大智能制造产业,着力打造产业升级版。

  会议审议了关于进一步加快远洋渔业发展的十条措施。会议强调,要积极融入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加强与沿海国家地区远洋渔业的交流合作,做大做强我市远洋渔业产业,培育形成远洋捕捞、境外养殖、加工物流并举的现代海外渔业体系,在更高起点上加快建设“海上福州”。

  会议审议了关于加快体育产业发展建设特色体育强市的实施意见。会议强调,要充分发挥省会城市优势,突出发展重点体育产业,建立特色体育公共服务体系,推进竞技体育加快发展,创新体育事业发展的体制机制,把福州打造成为特色体育强市,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体育需求。

  会议还研究了养老设施布局专项规划等有关事宜。

【责任编辑:林少斌】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