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龙岩通报近期查办重要岗位领导干部严重违纪违法案件

2015-09-25 11:55:01  来源:闽西新闻网
  

  闽西新闻网讯(严纪案)今年以来,市委、市纪委坚持做到“无腐不可反”“无众不可责”“无往不可咎”,始终保持惩治腐败的高压态势,坚决查办十八大后不收敛不收手、问题反映集中、群众反映强烈的重要岗位领导干部严重违纪违法案件,惩治腐败“零容忍、全覆盖、无禁区”形成共识和氛围。继4月份集中公布一批典型案件后,现将5月份以来查办的典型案件通报如下:

  1.连城县政协原党组书记、主席林家龙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立案审查,已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主要简历:林家龙,男,连城县人,1961年10月出生,1982年7月参加工作,1987年5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历任连城县文川乡、隔川乡、朋口镇党委书记,连城县政府副县长、县委常委,连城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

  2.龙岩市国资委原党委副书记、政治部主任赖玉民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立案审查,已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主要简历:赖玉民,男,永定区人,1965年9月出生,1988年8月参加工作,1988年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历任市委组织部知工科、干教科主任科员,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市国资委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政治部主任。

  3.龙岩工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原常务副总经理、龙岩高岭土有限公司董事长沈新华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立案审查,已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主要简历:沈新华,男,永定区人,1967年8月出生,

  1989年8月参加工作,1992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2014年6月任龙岩工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常务副总经理,龙岩高岭土有限公司董事长。

  4.漳平市溪南镇原党委副书记、镇长叶科伟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立案审查,已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主要简历:叶科伟,男,漳平市人,1973年9月出生,1996年9月参加工作,1995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2011年12月任漳平市溪南镇党委副书记、镇长。

  5.上杭县人民防空办公室主任刘忠华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立案审查,已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主要简历:刘忠华,男,上杭县人,1962年9月出生,1984年7月参加工作,1989年1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2007年12月任上杭县人民防空办公室主任。

【责任编辑:伊宁倩】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