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4人抢走36万元翡翠钻戒 案后内讧老大携赃物出逃

2015-09-24 08:51:34  来源:东南快报
  

4人抢走36万元翡翠钻戒 案后内讧老大携赃物出逃

  民警清点追回的赃物

  这个团伙很落魄,合谋抢走价值36万元的翡翠钻戒后,坐着出租车慌忙逃离现场,却因没钱付车费,亮出身份证以作证明。本以为就此脱身时,老大黑吃黑拿走钻戒一走了之,留下三人因为身无分文差点在出租房饿晕,又盗窃另一珠宝店130件价值28万元首饰。昨日上午,厦门思明警方对外通报称,该团伙人员分别在广东、厦门落网,警方追回了全部赃物。

  声称要买结婚首饰 抢走翡翠店镇店之宝

  9月1日下午,厦门市莲前东路一翡翠店内,两名衣着普通的年轻小伙子贼眉鼠眼地进入店内,声称要买最贵的首饰,老板王女士以为对方在开玩笑就没搭理他们,两人悻悻离开。过了一会儿,其中一名男子返回店内,这回他一副正经模样,称自己要结婚了,让王女士拿出最贵的首饰,手中还拿着一张银行卡,称要刷卡买单。眼见对方如此有诚意,王女士信以为真,拿出店内价值36万元的翡翠钻戒。对方一番端详后,表示很满意。

  此时,以为这一单大生意就要做成的王女士很是高兴,仔细介绍了翡翠钻戒的工艺,“我打个电话,看我家人觉得怎么样。”该男子说。于是拨通电话后,拿着戒指慢慢往门口挪动,王女士没有在意,谁知该男子靠近门口后拔腿就跑,让王女士措手不及,追出去时已不见人影,赶紧大喊求助。

【责任编辑:伊宁倩】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