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男子酒驾被抓 吹牛"要去央视录节目,别曝光"

2015-09-22 11:19:18  
  

男子酒驾被抓 吹牛

  民警抓到醉驾人员。

  厦门日报讯 (文/图 见习记者 王玉婷林桂桢)酒驾被抓,还牛皮吹上天,称“要参加央视《超级演说家》的录制”……前天晚上11时至昨日凌晨1时,湖里交警大队殿前中队出动20多名警力,在湖里区创业桥上开展查处“酒驾”行动。查处行动现场,发生了一幕幕令人哭笑不得的画面。

  据悉,此次行动共查获9起涉酒驾驶,包括5起酒后驾驶,4起醉酒驾驶。其中,经医院检测,血液酒精含量最高的竟达到282mg/ml 。

  【现场一】

  同伴有驾照,自己还酒后驾驶

  晚上11点半,当记者赶到创业桥时,民警打开警车后门,里面已经坐着一名醉汉,他是之前民警查到的酒后驾驶人员。

  该男子姓彭,江西人。彭先生称,趁着周末和员工一起小聚一下,平时很少喝酒。站在旁边的两个女员工低着头,已经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经询问,其中一个女员工滴酒未沾,还有驾照。

  【现场二】

  酒后驾驶被查,还狂吹牛

  曾某一下车,一股浓烈的酒味席卷而来。经测试,曾某每100ml血液中酒精含量达45mg,属于酒后驾驶。看到结果后,曾某摊开双手,耸了耸肩称:“我就喝了一瓶啤酒。”

  看到记者举起相机要拍照,曾某急忙站起来,伸手要堵镜头。“我明天要去央视录制《超级演说家》,你们不能曝光我。”

  曾某车上载的吴某说:“太尴尬了,今天朋友的店开张,我们就喝了点酒。我是外地人,对厦门又不熟悉,他只好开车送我。”

  【数据】

  今年初以来

  送仙岳医院醒酒

  记者从仙岳医院了解到,今年初以来,送该院醒酒的就有1012人次。其中,血液酒精浓度为200~300mg/ml(会让人不清醒、胡言乱语)的占最大比例,浓度最高的达600mg/ml(可能造成死亡)。

  仙岳医院醒酒科许雅娟医生提醒:喝酒要适量,最好控制在一次2瓶啤酒以内;切勿将酒和碳酸饮料同食;酒后不宜喝茶。

【责任编辑:伊宁倩】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