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谁家的牛?快来领回 城管办表示快没草喂它们了

2015-09-19 10:02:35  来源:泉州晚报  作者:吴志明 林靖颖
  

谁家的牛?快来领回 城管办表示快没草喂它们了

  就是这两头牛找不到主人

  泉州晚报讯 (记者 吴志明 实习生 林靖颖 文/图)“我们捡到了两头牛,希望牛主人看到这消息后赶紧来领回他的牛。”昨日上午,市民肖先生致电本社24小时热线96339求助。这是怎么回事呢?

  昨日上午,记者在城东街道办事处附近的草地上见到了这两头牛,两头均为暗红色,已接近成年,正在优哉悠哉地吃草。原来,肖先生叫肖辉龙,和同事艾伦高都是城东街道办事处城管办的工作人员。本月10日左右,青运会有比赛项目在海峡体育馆举行,他们和五六个同事前往维持秩序。当晚8点多,他们看到两头牛在海峡体育馆旁往东辅路方向走,几个人前前后后找了一会,也没有找到牛的主人。眼看天色不早了,他们便将牛赶到城东街道办事处旁的一块空地上。

  第二天开始,他们联系附近各社区综治办工作人员帮助寻找牛主人,但得到的答复是没有村民反映有牛丢失。他们又到城东派出所、乌屿边防所、万安派出所去报案,但一直都没有人来认领。“我们白天放它们到附近草地吃草,晚上牵回来绑在树上,换了好几个地方,草地都吃得差不多了,希望牛主人快来领回。”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林少斌】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