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庾澄庆黄维德刘文正秦昊 揭伊能静生命中6个男人

2015-09-18 08:01:26  来源:中国青年网 
  

庾澄庆黄维德刘文正秦昊 揭伊能静生命中6个男人

  伊能静晒穿婚纱照

庾澄庆黄维德刘文正秦昊 揭伊能静生命中6个男人

  伊能静回应网友

  据台湾媒体报道,46岁的伊能静本月将与小10岁的男友秦昊举办婚礼,6日深夜她分享试婚纱的侧拍,虽无分享正面照,但仍可见到诱人性感美背,网友除了献上祝福,指她“这回一定要幸福一辈子”,也有网友看不过去,狠批她“二婚该低调点”,让不少粉丝出来护主说:“那些评论真是够了,什么二婚要低调点,一个女人能够幸福的走进婚姻,不是很好吗。二婚又怎样,难道女人因为有过一次婚姻就贬值了吗??看到连一部分女人作为女人本身也这么去看待女性价值觉得真是可悲”。

  曾与庾澄庆有过一段婚姻的她说:“(我之前)没有穿过正式的婚纱、没有办过婚宴、家人第一次参加,好友祝福亦是初次。本以为此生不会有了,所以非常感恩。谢谢关心也谢谢嘲笑,祈祷这世界每个人都幸福,当我们幸福才会祝福。也祝福生命中每个人,相信再爱一次时,会给身边的人光明的爱和天地的见证。愿爱我恨我的安好喜乐,梦里亦是幸福的笑声。”

  昨日下午,《中国好男儿》节目组发布声明,宣布伊能静因档期问题将退出评委团。

【责任编辑:林少斌】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