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冯绍峰胡歌林更新 开学季看看上戏的校草级男星

2015-09-15 09:18:14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9月15日北京电(刘美娜)2015年的娱乐圈绝对是一个观颜值的时代,被誉为“明星摇篮”的上海戏剧学院更是刮起一阵“校草”风,充满清新和视觉魅惑力的校草们,出道后就得到了超高的人气和曝光度,下面就一起来盘点一下上海戏剧学院最具代表的十大校草级男星吧。

冯绍峰胡歌林更新 开学季看看上戏的校草级男星

  冯绍峰(大银幕新生力量)

  凭借清穿剧《宫锁心玉》中的八阿哥一角一炮而红,同年出演李仁港导演的电影《鸿门宴传奇》中项羽一角,成功塑造了霸气与柔情兼具的西楚霸王。2012年担任电视剧《兰陵王》的监制和主演。2014年主演韩寒的电影处女作《后会无期》、许鞍华导演的电影《黄金时代》上映,同年获得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受欢迎男演员奖。2014年12月加盟电影《西游记之三打白骨精》,饰演唐僧一角。2015年2月19日,主演让?雅克?阿诺执导的电影《狼图腾》上映。2015年4月年出演科幻电影《三体》,饰演男主角汪淼,2015年主演郭敬明同名原著《幻城》改编的玄幻电视剧《幻城》。


【责任编辑:林少斌】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福网视听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