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车晓前夫企业被警方调查 曾被曝向百余官员行贿

2015-09-08 08:11:27  来源:新华网
  

车晓前夫企业被警方调查 曾被曝向百余官员行贿

  车晓唯美大片曝光

  新华网9月8日报道 山西省运城市政府7日晚通报称,山西海鑫钢铁集团重整第二次债权人会议将于近日召开,具体日期待定;与此同时,公安机关将对海鑫钢铁集团出资人是否存在转移隐匿资产行为进行专项调查。

  位于山西省运城市闻喜县的海鑫钢铁集团有限公司,是山西省第二大钢铁企业,曾是山西省规模最大的民营企业。由于受钢铁行业产能过剩、市场不景气、金融部门抽贷以及内部管理等因素影响,海鑫集团于2014年3月中旬被迫全面停产,并于2014年11月向运城市中级人民法院申请破产重整。

  今年5月28日,海鑫钢铁集团召开了第一次债权人会议,参会的752家债权人申报的债权总额约为233.6亿元,而根据审计机构瑞华会计师事务所的审计报告,截至2014年11月12日,海鑫钢铁集团经审计后的总账面资产为59.66亿元。

  运城市政府7日通报称,对管理人和中介机构提供的海鑫钢铁集团财务审计与资产评估报告,公安、审计部门已组织专门力量进行专项审查;并由政法部门牵头,金融监管部门配合,对海鑫集团的大额资金流向、关联公司资产状况、主要出资人个人资产、近年生产经营情况等进行调查;对调查中发现有转移、隐匿资产的违法行为,将严厉打击,依法追缴流失资产。目前,依照有关法律规定,政法部门已裁定限制海鑫钢铁集团两位主要出资人出境。

  回顾:车晓前夫涉嫌向百余官员行贿 曾举办豪华婚礼

  7月22日,此前前山西首富李兆会执掌的海鑫集团一债权人代表徐超(化名)向澎湃新闻提供了多份名单,称该名单是海鑫集团历年来向相关政府部门人员的行贿名单,疑有百余官员涉入。李兆会是知名女星车晓的前夫,曾在2008年荣膺山西最年轻首富称号,二人在2010年举行豪华婚礼。

  

【责任编辑:林少斌】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福网视听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