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晋江一校长涉嫌受贿罪被查 还存在生活作风问题

2015-09-06 18:57:08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福州9月6日电 新学期伊始,晋江市纪委通报了两起教育系统典型案例。其中一则是关于晋江市晋兴职校党支部书记、校长、晋江五中校长尤荣毅严重违纪问题,另一则是关于晋江市教育督导室副科级督导员林其洲涉嫌受贿问题。

  经查,2007年下半年至2015年初,尤荣毅利用其担任晋江市丰光中学校长,晋兴职校党支部副书记、副校长,晋兴职校校长、党支部书记、晋江五中校长的职务便利,在有关校园基建、修缮工程和物资采购项目中,采取直接指定工程承包商、物资采购供应商的方式,在拨付工程款、采购款过程中,收受工程承包商、物资采购供应商送给的钱财,为他人谋取利益。此外,还发现尤荣毅存在严重的生活作风问题。尤荣毅身为中共党员、国家工作人员,十八大后仍不收敛不收手,其行为严重违反党纪政纪,涉嫌受贿犯罪。目前,尤荣毅涉嫌受贿犯罪问题已被移送司法机关作进一步处理。

  经查,2009年至2014年春节期间,林其洲利用其担任晋江市教育督导室副科级督导员,协管教育局计财装备科,负责指导学校财务管理、仪器设备管理、学校建设等职务便利,多次收受建筑工程承包商、设备供应商等送给的钱财,为他人在工程承包、设备供应等方面谋取利益。林其洲的行为严重违反党纪政纪,涉嫌受贿犯罪。目前,林其洲涉嫌受贿犯罪问题已被移送司法机关作进一步处理。(刘云鹏)

【责任编辑:伊宁倩】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福网视听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