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厦门:新婚夫妻吵架妻子想要跳楼 民警消防忙劝说

2015-09-04 09:33:02  来源:海峡导报  作者:房舒
  

  东南网9月4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房舒)她家在5楼,她要跳的时候,丈夫拉住她的手。于是,她又跑到4楼,继续要跳。

  昨日凌晨,在湖里安兜,一名女子因家庭琐事,爬到出租房4楼要跳楼。“不过了”,“别拉我”……凌晨3点多,出租房里,女子的喊叫声引起大家的注意。出租房底下,站了很多围观的群众,都住在同一栋楼,被吵醒了。“听说是夫妻吵架,女的一激动就爬上去。”知情人介绍。

  辖区民警和消防人员接警后立即赶到现场,一边劝女子要冷静,一边在楼下做一些安全措施。

  据介绍,女子住在5楼,新婚不久,当晚与晚归的丈夫闹了矛盾,吵得很激烈,女子企图从5楼跳下来,丈夫死命拉住她。于是,她又跑到4楼,还爬到了阳台外面。

  好在,在民警和消防人员劝说下,女子渐渐冷静下来,并跟随民警回到派出所。最后,女子表示不再轻生,在丈夫做出承诺后,她回到家中。

【责任编辑:林少斌】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福网视听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